我喝草莓酪酪

扩列!tx2841658901

喻黄兄弟情]一个锅

评论里会把这个梗解释一下!我觉得好可爱!


第四赛季已经越来越近了,最近这几天的训练总是有点,自己也控制不住的那种,紧张也又兴奋。这几天的日子是真的过得两耳不闻窗外事了,一直到今天半梦半醒之间,突然想起问早早起了床在洗漱的喻文州日期。


他好像也愣了一下,抓起手机瞄了一眼,说:“29号了。”


“这么快已经29号了吗?”踢踏着拖鞋把床上的被子勉强叠整齐之后,看到了上铺喻文州平整的被子,就低头重新拍了拍被子。

这个时候,喻文州已经洗漱完,空出洗手间了。真是神奇,明明刚开始的时候好像自己从来没想过会有这一天。


出道的话不带自傲地说,总觉得是必然的事情,可是搭档真的有些让人出乎意料了,这个以前被自己叫过“吊车尾”的喻文州,他们现在已经开始练习配合了挺长一段时间了,不论是住一个宿舍的生活配合,还是配合练习,好像都已经步上了正轨,常常喻文州喊了一声,好像就已经能大概反应出他的意思。总算是能明白为什么要吃住同行了。


“在想什么出神了?”

“就…没睡醒对对对…你好了吗?我马上!”


打仗一般的洗漱完,看见喻文州已经拿上了东西现在门口刷手机等着了,抓起鞋子蹲下身穿上,再抬头。


鬼使神差地想说一句话,也就这么说了。

“走吧,队长,买早饭去。”

门口的人愣一愣,抬起头看过来,“嗯?”


“我说要来不及了,买早饭去!走走走”不管有些热的耳根,扯住人的袖子往在快步走去。


评论(4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