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喝草莓酪酪

扩列!tx2841658901

7114.黄少天生日快乐

忘记来lof存档了,今天来存个档

“喂?喂喂喂?叶秋?你让我来玩儿你就把我自己丢在机场?你也不来接我?你这是请我来做客的态度?”

“我人生地不熟的,你让我打车?你再说一遍?打车?”

推了推架在脸上的墨镜,还是出门前队长特别叮嘱戴上了,说实话好像没什么大用处。坐在行李箱上,脚有一搭没一搭地点着地,把行李箱当作打发时间的玩具滑着玩儿,听着电话那边的回答不由自主地有些委屈地撅了撅嘴。

“好了祖宗,哥堵路上了,马上啊。”

挂了电话,压下遮住双眼的墨镜,揉了揉鼻梁,四处打量,瞥见两个挤在一堆的小姑娘嘀嘀咕咕,还时不时地看自己两眼。真奇怪,拿起手机对着黑屏照了照脸,没毛病啊发型OK,颜值在线。

“你好,请问是黄少天吗?”

小姑娘你推我搡地走上前有些小心翼翼地问道。

有些惊讶地张了张嘴,随即勾嘴一笑,“是的,怎么了嘛?”

“天宝你以后一定会闪闪发光的!”

话还没说完人就没影了。

怔愣了片刻后,缓过神来嘴角疯狂上扬,这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了吧。

叶秋这个家伙是真的不靠谱,连自己的生日都没记住。

坐上计程车的时候,叶秋居然帮忙提了行李箱,真是难得,可喜可贺。这次来H市找他,一是想和他过个生日,二是想确认一下关系。隐晦的暧昧已经够久了,再不捅破这层窗户纸恐怕是要到猴年马月。可是万万没想到这个没心没肺的叶秋连自己的生日都没记住。

“今天有什么活动安排啊?!”

“什么?大热天的找家网吧打打游戏不行吗?”

“?我大老远跑过来你也不打算请我吃顿好的?”

“怎么说?红烧牛肉,鲜虾鱼板,老坛酸菜,随你挑,再给你加根火腿肠。哥好吧?”

好好好好个屁!这窗户纸谁爱捅谁捅,**不捅了!

说是这么说,到最后叶秋还是带着自己去了一家据说可好吃巨划算的烧烤店,两个人两听可乐一桌子的串,身边是孜然的香气和人声鼎沸。

饭桌上就是这样有人说话并且一直说话的时候气氛热闹,突然停下来就有些尴尬。

可是刚吃完一串烤鸡翅,舔干净了嘴巴上的油渍,却觉得空气里不光是无言的尴尬,有些局促,还有些暧昧在叶秋的眼神下悄然而生。

金属的冰凉箍住了左手无名指,低头看是可乐的易拉罐铁环,还有和自己十指交扣的叶秋的手。

“怎么说,愿意跟着哥混吗?”

“你这个戒指也太low了吧不说鸽子蛋你也好歹是个真戒指吧?”吐槽归吐槽,还是笑着眯起了眼睛,露出了虎牙。

“勉强跟你混吧,还能咋地。”

评论

热度(18)